2月2日新唐人環球體育

【新唐人】各位觀眾,歡迎您收看新唐人環球體育:

2月1日,英超展開第26輪的角逐,法國球星皮雷斯梅開二度助阿森納隊主場2比1險胜富勒姆隊,阿森納隊繼續穩坐排名第一的交椅。曼徹斯特聯隊客場2比0戰胜南安普頓隊,取得5連胜。利物浦隊客場3比0戰胜西漢姆聯隊,取得了連續12場胜后的第2場胜利。

1月28日,在英超第25輪的比賽中,切爾西隊主場3比2戰胜利茲連隊,冰島球星古德約翰遜漂亮的倒挂金鉤,把比賽推向高潮。而阿森納隊客場2比2逼和利物浦隊。

2月2日,西班牙甲級聯賽展開第20輪的爭奪。皇家馬德里隊客場連扳2球,2比2逼平西班牙人隊。馬德里競技隊主場3:0擊敗巴塞羅那隊。

美國職業籃球NBA的戰況:

1月29日,中國球員姚明所在的火箭隊主場以81:104負于達拉斯小牛隊,姚明全場拿下9個籃板,得20分。而爭奪最激烈的一場比賽,1月31日在NBA冠軍洛杉磯湖人隊和薩科拉曼多國王隊之間進行。最終客場作戰的湖人隊以124:113戰胜對手。

接下來讓我們來看看世界各的的其它體体育賽事和體育簡訊:

1月30號在單板滑雪世界杯賽意大利站的比賽中,加拿大選手安德森和法國選手盧比分別奪得男子和女子項目的冠軍。

1月29日,阿啥壽瑜被日本相扑協會晉封為相扑運動中的最高級別選手–橫綱,并成為這一級別的首位蒙古人。

2月1號在德國的慕尼黑舉行了單板跳雪世界杯賽,芬蘭選手包攬了前三名。

第7屆冬季X運動會1月30號在美國科羅拉多的阿思奔舉行。

各位朋友,謝謝你收看環球體育節目。下次節目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