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軍人員尋找越戰時失蹤的美軍士兵的遺骸

【新唐人】美軍人員和專家組成了一只隊伍,在柬埔寨頂著熱帶酷暑,尋找越戰期間失蹤的美軍士兵的遺骸。

在遙遠的柬埔寨中部,越南邊界附近的稻田中, 10 位 滿身是汗的美國人正在挖掘一個大洞。

只有少數种稻米的農民在附近收拾庄稼, 這些從遠道而來的魁梧的男人和婦女努力的工作,只是引起當地人一點興趣和茫然。

然而,對美國人, 這項任務是極其嚴肅的,掩埋在這里的人為他們的國家貢獻了生命。

挖掘者相信, 這個洞底埋著一位美軍士兵的遺骸,他是在33年前越戰期間被打下的“眼鏡蛇”直升戰斗机的駕駛員。這些美國人是來此地運送他的遺骸回國。

空軍上校邁克爾-戴木伯婁斯机( Dembroski) 說:“ 這是一個非常神圣的使命。我們都是兄弟,并且我們的付出只是極小的事,我們欠他們的,他們在前線每天冒著生命危險,幫助我們的國家和其它國家的人民。”

邁克爾-戴木伯婁斯机負責協調美軍繼續努力尋找所有失蹤的美軍士兵的行動 , 其中包括美國在印度支那戰爭中失蹤的人員。

一旦殘骸經過任證, 將被送回犧牲者的家庭, 埋葬在美國的土地上,并將得到所有的軍事榮耀。

在越南戰爭之后,美軍很快列出陣亡人員表,最初列出的表中有2,585 人, 而其他1,902 位陸軍、飛行員和平民沒有計算在內,他們當時失蹤在東南亞的稻田和密林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