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軍第101空降師開始向海灣地區部署

【新唐人】美軍第101空降師已接到美國國防部五角大樓的命令,開始向海灣地區部署。目前部署在伊拉克周邊國家的美軍總兵力已達11万人。

美國在海灣和其周圍地區的軍事集結正在加緊進行。 最新的部署包括美國第101空降部隊的兩万三千名士兵,美國第五艘航空母艦以及英國前沿作戰飛机的三分之一。二十多万美軍士兵已經或正在前往該地區。

与此同時,大量美軍武器裝備也已運抵科威特,在科威特北部地區的高速公路上,人們對長達數公里的美軍裝備車隊早已司空見慣。

据介紹,目前部署在伊拉克周邊國家的美軍總兵力已達11万人,英國的軍隊人數大約四万。其中在科威特的美軍就已超過5万人,而在一周前駐科美軍總數還不足3.7万人。現在每天都有數架美軍運輸机將士兵運抵科威特。

  

為了防范伊拉克可能對科威特進行生化武器報复性襲擊,在科美軍与科威特軍隊和其它盟國部隊采取了一切可能的防范措施,日前美國宣布加強在科威特境內部署“愛國者”反彈道導彈系統。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