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宇航員遺體運往多佛,此次災難另有原因

【新唐人】哥倫比亞號航天飛机七名宇航員的遺體,已經運抵多佛空軍基地,遺體將盡快移交給家屬。目前有專家認為此次災難另有原因,“航天飛机災難非因机翼受損。”

美國宇航局表示,七名宇航員的遺體由一架c141星座式運輸机運載﹐美國東部時間五日下午抵達德拉瓦州的多佛空軍基地,由美國宇航局副局長葛雷里蘚迎接,并舉行簡短隆重的儀式。

多佛空軍基地將安排葬儀單位從事准備工作,并盡快將七名宇航員遺體移交給家屬,以色列籍宇航員瑞蒙的遺體則將空運回他的家鄉以色列安葬。

美國宇航局已經擴大了搜尋碎片的范圍,他們將研究一架美軍直升机在得克薩斯州上空拍下的錄像。其中可能包括航天飛机返回地球大气層時的照片。

美國宇航局專家認為,由于哥倫比亞號航天飛机外部燃料箱上一塊隔熱瓦剝落,砸到飛机左翼,導致災難性事故的說法也許是錯的。

星期三(2月5日)在休斯敦的約翰遜宇航中心舉行的一次記者招待會上,宇航局航天飛机計划經理迪特莫爾再次表態,認為此次災難另有原因

迪特莫爾介紹說,調查人員已經研究了發射時的錄像,以及碎片擊中左翼的時刻并努力使圖像更清晰。但他說,從目前所見,左翼并沒有“明顯的、大面積的損傷。”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