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姆斯菲爾德談目前軍事部署

【新唐人】美國國防部長拉姆斯菲爾德重申布什政府的宣言, 伊拉克必須自行解除大規模殺傷性武器, 否則會面臨潛在的軍事后果。

在美國國務卿柯林鮑威爾向聯合國安理會出示新證据,證明伊拉克不配合聯合國武器檢查員的前夕, 美國國防部長拉姆斯菲爾德說, 那些認為鮑威爾是放" 煙霧彈" 的想法,都將引人誤入歧途。 " 如我所說,正在檢驗的是伊拉克是否准備合作,向聯合國提供它的大規模殺傷性武器,并允許他們被銷毀。這也是決議的精神所在。那些執迷于 煙霧彈策略的人, 我認為是對我們正在做的,世界上正在發生的,以及這場危机的威脅性質,危險所在,存在誤解。 “拉姆斯菲爾德被問及美國的近期軍事部署是否也是對朝鮮發出的一种信號。 他說:"美國正在做的和將要繼續做的是在世界范圍安排我們的軍事力量,用這种方式使我們能夠執行總統可能做出的關于伊拉克的決定,處理我們在阿富汗的活動, 繼續在其它几個地區正在進行的訓練,裝備和協助工作,以及繼續海禁活動等,所以這些安排是為了將來世界上一旦發生事情,人們就會明白這些安排部署是适當的。 " 美國參謀長聯席會議主席理查德邁爾斯上將說, 大約3万7千名美國軍事人員已在朝鮮附近非軍事區, 而且韓國軍事力量足以對付所有意外情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