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伦比亚航天飞机失事原因调查继续进行

【新唐人】纽约证券交易中心默哀纪念哥伦比亚航天飞机失事中遇难的宇航员。哥伦比亚航天

飞在降落在佛罗里达的16分钟前爆炸。那是最后一次美国航天局和机组人员互相联

系。

7名太空探索者在历时16天的科学研究使命结束时遇难。在休斯顿,美国航天局Ron

Dittemore说调查遇难原因从多方面展开,包括飞机左翼的裂缝和突然增加的温度。

在华盛顿,白宫挂半旗,美国航天局主管 Peter O’Keefe向布什总统简单介绍调查

情况。

哥伦比亚航天飞机失事促进了增加开支改进老化了的航天飞机队伍和制造一架新的

航天飞机的建议。作为他每年的预算部分,布什提出增加近20%的航天飞机项目资金。

国务卿柯林.鲍威尔向遇难的宇航员及其家属表示他对他们的称赞。

鲍威尔说:我的心和失去亲人的家庭在一起,不仅仅是我国的人民,而且别的国

家的人也会抓住了这个为了和平,为了人类进一步探索知识的机会。

在Cape Canaveral 的肯尼迪航天中心,水中飘着表示敬意的鲜花。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