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林國王支持布什總統對伊拉克的行動

【新唐人】巴林國王在白宮与美國總統布什會見時,針對伊拉克緊張局勢,表示支持布什總統。

巴林國王賓薩爾-卡立法受到美國總統布什的歡迎,他們討論了伊拉克以及中東緊張局勢。

布什說美國在巴林王國有一位盟友,這將為通向和平增添一份堅強的力量。布什說:他完全理解美國的處境并且非常支持,為此我表示感謝。 在1990年的海灣戰爭中,巴林接納了几百名從伊拉克坦克和部隊經過的途中逃离家園的科威特人。賓薩爾-卡立法說,巴林將繼續支持美國當前的為實行在伊拉克解除毀滅性武器的行動。巴林國王說:我感謝總統的熱情招待,和他明确的特別是在我們地區的安全和發展目的。這是我們确實需要的領頭行動。決定的制定過程和目標非常明确考慮到該地區和全世界人民的利益。我感謝他今天的會見。我從巴林來到這里,正是顯示我們的友好關系,和支持總統為我們的穩定和進步所做的努力。巴林為美國扮演了一個關鍵的角色。美國第五海軍艦隊駐扎在巴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