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召開農村奧林匹克運動會

【新唐人】印度各地的几千名運動愛好者參加在克拉萊普(Kila Raipur)區北部舉行的每年一次的農村奧林匹克。

在印度旁寨 省以北11英里的Kila Raipur,從印度各地來的几百名運動員在第69屆農村奧林匹克上進行少見的勇敢表演。在2月2日進入最后階段的運動集會是 旁寨人們最期待的事件。傳統比賽如拔河運動和卡巴帝是主要項目,當地人對抗他們特地從海外歸來參賽的家族成員。住在美國的哈里特(Harijot Singh)對這种傳統運動充滿激情。’這是我們第一次參加這里的農村奧林匹克。我們希望在比賽中得胜,我們一定會再來參加下一屆的運動會。’1百多万人前來觀看這一据信是世界上最大的聚會。勇敢的參賽者包括最小的8歲儿童至最大的80歲老人,顯示了對這個運動會的高漲熱情。今年的熱點是旁寨冒險運動協會精彩的滑翔飛行秀。几百名觀眾歡呼著看著色彩繽紛的降落傘降落在他們之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