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美籍華人在中國無辜被捕

【新唐人】全球華人歡度春節之際,美籍華人法輪功學員李祥春在中國遭無辜拘捕,農歷除夕華盛頓DC的部分法輪功學員來到中國大使館前,舉行新聞發布會,呼吁美國政府出面与中方交涉盡快釋放李祥春。

今天是1月31日農歷除夕在全球華人共度佳節之際,卻有一位美籍華人在中國無辜被捕。今天華盛頓地區的法輪功學員來到中國大使館前,舉行新聞發布會,呼吁中國政府盡快釋放李祥春這位無辜的法輪功學員,并強烈呼吁美國政府給予幫助,幫助他盡快回到美國。

李祥春是舊金山灣區的一名法輪功學員,于2003年1月22日從舊金山飛抵廣州机場后,立即被中國安全人員拘捕,隨即被送往揚州關押。李祥春對探視他的美國駐上海領事館官員莎拉.塔卡絲(Sarah Takas)否認了對他的破坏電視指控,他說,中國公安抓他是因為他煉法輪功,把他當政治犯。莎拉-塔卡絲(Sarah Takas)介紹,中國方面已經确定罪名,并聲稱要對李祥春判7至15年的重刑。雖然莎拉-塔卡絲提供了李祥春一份中國律師名單,然而中國法院已命令所有律師不許為法輪功學員辯護。

新聞發布會主持人在接受采訪時談到:他們給与這位李先生的所有罪名都是假的,因為,据我們了解李先生在中國大陸只是從事中醫藥材的商業行為,他并沒有參与任何所謂他們講的那些活動,所以我認為這件事情必須由美國政府出面更中方交涉,把他無條件釋放回美國。

我是楊岸,新唐人電視台華盛頓DC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