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法輪功學員呼吁中國釋放查爾斯-李

【新唐人】法輪功學員在舊金山中國領事館門前舉行了新聞發布會,呼吁中國政府釋放回大陸探親時被關押的美籍法輪功學員查爾斯-李。

1月30日下午法輪功學員在舊金山中國領事館門前舉行了新聞發布會,呼吁中國政府釋放回大陸探親時被關押的美籍法輪功學員李祥春。李祥春的英文名字是查爾斯.李,醫學博士畢業,曾經在哈佛大學從事醫學研究工作,二○○○年搬到舊金山灣區,從事中成藥生意。1月22日在回大陸探親時被關押。据美國駐上海領事館的官員指出:中國大陸當局已經找到罪名,并可能對查爾斯.李判七到十五年的徒刑;美國領事館官員只被允許每個月探視三十分鐘;查爾斯.李見到前往探視他的美國駐上海領事館官員時,指出公安抓他是因為他煉法輪功,把他當成政治犯。查爾斯.李認為中國大陸官方給他強加的罪名很荒唐。

前年的高瞻事件以高瞻平安回到美國而告結束。如今查爾斯.李的被關押同樣引起國際社會的普遍關注。下一步事態將如何發展,我們將作進一步的追蹤報導。本台記者在舊金山的采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