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9日整點新聞

【新唐人】新聞提要

========

香港大律師公會主席陳景生談23條立法

美國總統布什發表年度國情咨文

柬埔寨抗議者放火焚燒泰國駐柬大使館

意大利總理在法院駁回上訴后繼續表示自己清白

華裔州長駱家輝代表民主党回應布什國情咨文

韓國總統特使自平壤返回漢城

印尼警方首次將回教祈禱團与巴厘島爆炸聯系在一起

一名日本婦女經過34 年的努力終于從朝鮮回到家鄉日本

澳洲海關自動化,推出全球第一台自動護照查驗机器

英超聯賽:切爾西以3-2逆轉擊敗利茲聯

===

香港大律師公會主席陳景生接受新唐人電視台訪問時指出,沒有必要在基本法23條立法中制訂机制,按照中國大陸的定性禁制香港組織。他還批評政府對諮詢結果的分類手法是在為立法造勢。

===

大約100名柬埔寨民族主義抗議者星期三沖進了泰國駐柬埔寨大使館院內,并放火焚燒了館內建筑。

===

為結束象牙海岸四個月內戰,在法國巴黎簽署的和平協議,遭到象牙海岸軍方的反對。

===

意大利最高上訴法庭駁回了意大利總理貝魯斯科尼要求更改訟裁法院審判他涉及的貪污案的上訴。貝魯斯科尼表示自己清白,指稱米蘭司法當局企圖在政治上把他抹黑。

===

數万名職業美式足球聯盟(NFL)坦帕灣海盜球迷在市中心舉行胜利游行,歡慶該隊勇奪第37屆超級杯。

===

香港民間人權陣線向港府請愿,抗議政府漠視民意繼續進行23條立法,并要求擱置該項立法。

===

布什總統要求國會將非洲和海地的艾滋病防治經費增加三倍,在五年內達到150億。非洲防止艾滋病活動人士對此表示歡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