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航運鉅子外孫女雅典娜繼承家財

【新唐人】希腊航運鉅子亞歷士多德.歐納西斯的外孫女雅典娜繼承了家族几十億財產中的一部分,成為世界上最富有的人的其中之一。

1月29日星期三,歐納西斯最后一名直接后代雅典娜在她的18歲生日,繼承了估計27億美金的房產,公司,股票,藝術品和一架私人 噴气机。這些財產使她比英國伊麗莎白女王更富有。歐納西斯從赤貧到暴富所積累的巨額財產 包括在217個銀行的存款和希腊史柯匹歐斯小島。這是由雅典娜的1988年去世的母親克莉斯汀娜傳下來的。雅典娜被定好了在她21歲生日時將更富,她將掌管歐納西斯基金和另外的20億美金。但是她也繼承了家族的不幸的歷史。當雅典娜才3歲時,雅典娜的母親1988年在玻利維亞据說是服用了致命劑量的減肥藥在洗澡缸里去世。她和雅典娜的父親羅瑟(Thierry Roussel)結婚3年后在1987年离异。

自從她母親去世后,雅典娜和法國出生的父親羅瑟(Roussel )及他的瑞典妻子在瑞士生活。她有一個在她開始和他們居住在一起后几個月出生的同父异母的兄弟Erik。准備接手家族財團的克莉斯汀娜的兄弟阿力克山大,在1973年的一次奇怪的飛机失事中死亡,年僅25歲。她的祖父亞歷士多德,1969年結束了和歌劇女主角瑪利亞. 卡拉絲 的9年的同居,与被暗殺的前美國總統肯尼迪的夫人杰奎琳.肯尼迪結婚,她被她的儿子的死亡打擊并于2年后去世。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