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朝鮮人集會反對影片《擇日再死》

【新唐人】憤怒的南朝鮮人在漢城的一些電影院前集會,要求停止播放最近一部吉姆斯-邦德電影《擇日再死》。該影片計划三月份在日本上映。該電影的導演和劇組在日本進行推銷活動時,為這部電影進行了辯護。

在漢城一家電影院外面,抗議者們把吉姆斯-邦德當成了坏蛋。他們說,邦德的第20部電影《擇日再死》冒犯了南朝鮮人。抗議的領導人明永武(Min Kyeong-woo)說(朝鮮語):美國好萊塢電影總是把其他國家當成坏蛋。

現在他們呼吁抵制英國位最受歡迎的特工。在南朝鮮首都漢城放映時,50家影院中已經有十家停止了放映該片。該影片計划三月份在日本上映。在邦德女郎的陪伴下,導演李-塔馬赫里(Lee Tamahori)為這部電影進行了辯護。他說:請記住,這部電影中坏蛋是個北朝鮮人,北朝鮮并不是坏蛋。

北朝鮮的官方新聞社抨擊了這部影片。說這部影片表明了美國對朝鮮的敵視態度。這部影片是由皮爾斯-布羅斯南(Pierce Brosnan)和 哈里-拜瑞(Halle Berry)主演的。

盡管南北朝鮮過去50年來互為仇敵,他們一直在逐步尋找共同點。 現在看來007成了南北雙方共同的敵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