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美国公民因法轮功身份在中国被拘捕

【新唐人】2003年1月22日(北京时间),美国公民Charles Li在飞抵中国广州机场时被捕,现被关在江苏省扬州市某拘留所。1月28日Charles Li对前往探视的美国驻上海领事馆官员表示,中国公安抓他是因为公安知道他是法轮功学员。

据介绍,中共方面正罗知罪名,欲对Charles Li 判刑。美领馆官员只被允许每个月对Charles Li探视30分钟。 Charles Li对前往探视他的美国驻上海领事馆官员否认中共对他的一切指控,他说,中国公安抓他是因为他炼法轮功,把他当政治犯。Charles Li是美国加州的法轮功学员。

Charles Li在美国的朋友接受记者采访时说,Charles Li被无理拘捕,说明江泽民把对法轮功的迫害延伸到海外法轮功学员身上。 今年1月22日发生了另一个独立案件–澳大利亚公民 Nancy Chan 在成都被中国公安拘捕。她现在也被关在成都某个拘留所。

海外法轮功学员正在开展紧急营救Charles Li和Nacy Chan活动,抗议江泽民当局对法轮功的迫害行径,要求立即释放被无理关押的Charles Li和Nacy Chan。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