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伦多法轮功学员中领馆前召开记者会

【新唐人】加拿大多伦多法轮功学员在中国驻多伦多总领事馆前召开新闻发布会,呼吁营救香港公民陈荣源。一月二十八日,在中国驻多伦多领事馆前,当地的法轮功学员举行记者会,呼

吁社会各界营救71岁的香港公民陈荣源先生。

陈荣源,71岁,香港公民,2001年12 月12日,中国主席江泽民访问缅甸,他在通往机场的公路旁打出写有震、善、忍的小横幅,在中方的压力下,缅甸军政府判处他7年徒刑,现已被关押一年。

“我们想唤起全世界各国政府和人民能够来关注这件事情,希望他们能够帮助我们营救陈先生。原来的中国学员王玉枝,在阿联酋通过我们的呼吁,加拿大政府给她发放特殊签证能够来到加拿大,所以我想,陈先生这件事,我们也可以通过世界各国的压力和媒体的压力,和世界其他各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使这个情况能够得到改善,甚至使他能够回到香港。"

这是新唐人记者汪洁发自多伦多的报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