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逍遙法外》在英國上映引起轟動

【新唐人】大導演斯比爾伯格(Steven Spielberg)的新電影《逍遙法外》創造了票房佳績,并得到英國電影電視協會獲獎提名。影片中男主人公的生活原型也稱贊這部影片。

《逍遙法外》在英國上映使得成千上万影迷走上街道,只求一睹明星李奧納都-第卡皮奧的風采。這位明星在數周之內已經是第二次到達倫敦。在英國電影電視協會提名該電影獲得四個獎項的當日,演佩角的明星湯姆-漢克斯也在場。電影《逍遙法外》的情節即使按照好萊塢的標准來看也是很离譜的,但是它卻是以弗蘭克-阿伯納爾的真實故事為基礎的。第卡皮奧飾演的這名男子在少年時离家出走,后來成功地作過飛行員,醫生,律師和大學教授。而且期間還成功地兌現了數百万美元的假支票。阿伯納爾表示,他很高興看到斯比爾伯格導演的他年輕時的生活的電影版。阿伯納爾說:“我一開始就知道它不可能准确地描繪我的生活細節,但是,我對電影的結果感到十分高興。我想這部片子讓人感到快樂,但是也傳達了我想說的几點重要信息。我很高興看到導演將這几點信息反映出來了。”第卡皮奧說演這個角色是個享受。他說:“這是個躍然紙上的角色,任何年輕演員作夢都想演的角色。”与此

同時,阿伯納爾的難以置信的生活經歷還在不斷地轉變成票房現款。

在美國,這部電影已經創造了1.38億的票房。在全球可能取得類似結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