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藝之窗第42集

【新唐人】首屆曼谷國際電影節開幕

成千上万興奮的影迷聚集在曼谷劇院前面歡迎好萊塢最紅的明星來參加曼谷國際電影節基納瑞金像獎的開幕式。

好萊塢的大排明星-動作片影星吉恩克勞德和史迪文西格,奧斯卡提名者詹妮佛苔利以及影片獨立日的女演員維薇卡福克斯前來出席。

劇院前面地帶只允許300賓客參加開幕儀式。影迷們擁擠在路障后面為了一睹影星們乘豪華轎車到來的情景,与此同時,狗仔隊和電視台也蜂擁在劇院入口處搶拍鏡頭。

大多數的來賓是亞洲的影視界的名人,香港的演員Christy Chung 、泰國的演員兼模特梅婷妮都對本次電影節感到興奮無比,表示希望通過電影節促進亞洲的影業發展。梅婷妮說:我認為現在是天時、地利。對泰國是個好机會,讓眾多的好萊塢影片在這里放映。所以我覺得有此机會讓我們穿得漂亮點。

盡管有些大明星來的較晚,但是許多在場的好萊塢的明星感到亞洲在全球的電影制造業方面起到了越來越重要的作用。苔利說:我們在曼谷過得很美好。我參觀了皇宮,還去了吉姆托馬斯的住宅,美麗的泰國人加上美麗的城市。說真的,我認為這里是該舉行電影節的時候了。

西格和吉恩克勞德透露了他們年內將要來泰國拍片的消息。各個獎項頒發以亞洲影片佛里達的首映開始,是由薩爾瑪海克,安東尼奧班德拉和愛德華諾頓領銜主演的。基納瑞金像獎的第一個獎項-終身成就獎頒發給了法國導演艾格尼斯瓦達。其他的還包括最佳影片獎,將于1月21日頒發。

正在放映的影片有麥可爾凱恩主演的平靜的美國人和佩卓阿拉蒙多瓦導演的影片和她說。

新片搶錢袋鼠(Kangaroo Jack)

傑瑞歐尼爾(Jerry O’Connell) 飾Charlie Carbone, 一位布魯克林(Brooklyn)出生的美發師﹐對他的黑幫老闆繼父Sal Maggio(基 斯 杜 化 和 根Christopher Walken) 充滿深深的感激之情。似乎是覺得這種犯罪關係帶來的麻煩還不夠, Charlie 對他的老朋友Louis Booker (安東尼安德森ANTHONY ANDERSON), 一個全職騙子也是忠心耿耿。

在此早些時候, Charlie 愚蠢地同意幫助Louis 運送一貨車的熱商品, 因此招來紐約警察汽車小隊的高速追捕。這大概沒有太微妙的跡象顯示, 這部電影是由杰瑞布洛克海默 Jerry Bruckheimer 制作, 一位隱身" 壯志凌雲" (“Top Gun") ﹐"比佛利山級警探"(" Beverly Hills Cop") ﹐以及世界末日(“Armageddon")背後的藝術家。

然而這一次﹐布洛克海默 Bruckheimer 要我們知道, 他與以往不同。" 影片既令人興奮又充滿冒險, 沒有任何不文明的語言或暴力。影片從始至終樂趣融融。我們談袋鼠, 這有什么。" 布洛克海默 Bruckheimer說。

影片繼續﹐Charlie 和Louis 疏忽地引警察來到存放被竊物品的倉庫。 當然倉庫碰巧是Charlie 的繼父經營。為了懲罰這兩個惹麻煩的笨蛋, Sal 打發Charlie 和Louis到澳洲一個遙遠的地方交付一個裝滿現金的信封給一位神秘的史密斯(馬丁斯考斯Martin Csokas)先生。當他們駕車穿越澳洲內陸的時候, 不幸的是, 兩位不太聰明的英雄意外地撞到一只袋鼠。他們以為撞死了這只袋鼠, 兩個朋友停下車來﹐與這只袋鼠留影。

這只剛剛看上去已死的有袋動突然又活了﹐並且穿著夾克跳走了。當然了, 裝現金的信封正好在這件夾克的口袋裡, 這意味著Charlie 和Louis 得花費影片的後半部份設法找到那只袋鼠。

這兩個古怪的人只好尋求他人幫助﹐他們找到了一位美麗的野生生物專家(艾斯黛拉沃倫Estella Warren), 一位頭髮灰白的灌木飛行員(比爾亨特Bill Hunter)﹐以及一位懂神秘術的嚮導(大衛Ngoombujarra) 。

大多數工作人員急切地接受這個机會﹐並且工作格外努力。" 影片全程都在澳洲拍攝﹐歷時五個半月。為什么不拍那。 " 安東尼安德森(ANTHONY ANDERSON) 說。對紐約出生長大的歐尼爾O’Connell, 來說﹐這經歷還有點小小的文化背景上的震動" 我習慣于坐地鐵和計程車, 而不是騎駱駝﹐和被一群袋鼠圍著踢來踢去。 " 歐尼爾 O’Connell 說。

“搶錢袋鼠(Kangaroo Jack)" 最顯著的也許是﹐這個故事是和史蒂夫(Steve Bing)共同完稿的, 史蒂夫(Steve Bing) 因和伊莉莎赫莉(Liz Hurley)生了一個孩子而再次受到眾人矚目。

該片由大衛麥克納立(DavidMcNally) 執導﹐大衛早先曾導演" 山狗俱樂部。" (Coyote Ugly)

几只紅色袋鼠共同參與演出主題中的有袋動物, 根據他們各自的長處輪流出鏡。片中有幾處不得不採用CGI 袋鼠﹐ 因為真袋鼠無法達到預期效果。

" 搶錢袋鼠(Kangaroo Jack)" 于1月17 日在全美上映。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