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9日新唐人環球體育

【新唐人】各位觀眾,歡迎您收看新唐人環球體育:

1月17日,姚明所在的休斯頓火箭隊主場108:104擊敗洛杉磯湖人隊,姚明在終場前10秒大力扣籃奠定了最后的胜局。在這場比賽中姚明表現出色,成功封蓋奧尼爾,對這個號稱美國的第一中鋒构成強大威脅。

1月18日,英超展開第24輪的爭奪,領頭羊阿森納隊主場3比1擊敗西漢姆聯隊,繼續保持積分榜首位置,法國球星亨利上演帽子戲法,成為聯賽頭號射手。曼徹斯特聯隊主場2比1力克切爾西隊,穩坐積分第2的交椅,利物浦隊客場1比0小胜南安普頓隊,結束11場不胜的紀錄。中國球員孫繼海所在的曼城隊客場0:2不敵紐卡斯爾隊。

1月18日,在西甲第17輪的爭奪中,領頭羊皇家社會主場1比0小胜塞爾塔,繼續以不敗戰績排名榜首。皇家馬德里隊主場2比2被馬德里競技隊逼平,終結了6連胜的戰績。

网球方面:2003年澳大利亞网网球公開賽在墨爾本繼續進行,在第四輪的比賽中,美國男選手阿格西和女選手大威廉姆斯順利過關,進入准決賽。

接下來讓我們來看看世界各的的其它體育賽事和體育簡訊:

將于2月8日在亞特蘭大舉行的NBA新秀賽陣容中,共有創紀錄的6名國際球員入選。2002年NBA狀元秀-中國球員姚明名列其中。

1月18日,法國的戈瓦基和瑞典的約翰遜分別獲得世界杯滑雪比賽的男女冠軍。

1月18日,歐州最大的熱气气球節在阿爾卑斯邊上的小鎮代堡舉行。70多只五彩繽紛的熱气气球表揚在冰雪覆蓋的阿爾卑斯山上空。

各位朋友,謝謝你收看環球體育節目。下次節目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