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通告調查

【新唐人】北京天安門自焚事件兩周年之際,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宣布即日起開始追查,并公布了第一批事件當事人和相關者作為取證人名單。

2001年1月23日,在北京天安門廣場發生數人自焚事件。中國官方新華社在事件發生兩個小時后,立即向全世界宣布此事件為法輪功學員所為。該事件隨即被江澤政府大力廣泛宣傳并借此加劇了對法輪功的鎮壓,死于關押的煉功群眾急劇增多.

在該自焚事件發生后,海外法輪功發言人發表聲明指出法輪功不允許殺生,自焚者不是法輪功學員。海外人士在對中央電視台焦點訪談節目進行了慢動作細節分析后,發現慢動作錄像顯示出多處疑點,整個事件疑為一場事先安排好的构陷。

華盛頓郵報記者在事件中死亡的劉春玲原居住地進行實地采訪,隨后在郵報上發表了采訪結果:指出劉春玲在酒吧做服務性工作,她的鄰居沒有人看到她煉過法輪功。

國際教育發展組織于2001年在聯合國會議上提交正式聲明,譴責江澤民政府搞國家恐怖主義,并指出:中共當局企圖以自焚事件為證据來誣陷法輪功。然而,我們得到一份自焚事件的錄像分析卻表明,整個事件是由政府一手導演的。我們現有該錄像的拷貝,有興趣者可來領取。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所屬的調查委員會元月21日通告公布了第一批自焚事件當事人和相關者作為取證人名單,包括中國公安部部長、北京市公安局局長、中央電視台焦點訪談節目攝制組等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