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決定驅逐4名巴基斯坦外交人員

【新唐人】印度決定驅逐4名巴基斯坦駐印度大使館的外交人員,限定他們在48小時內离境,宣布他們為不受歡迎的人.

星期三(1月22日),印度外交部發言人薩爾納指責這些巴基斯坦外交官從事了与身份不符的活動。 這4名外交人員包括巴駐印高專署顧問謝赫、一等秘書埃希夫及兩名普通工作人員。印度在做出驅逐巴基斯坦外交官的決定之前曾抱怨說,印度駐巴基斯坦的最高級外交官維亞斯受到了巴基斯坦當局的騷擾。

印度執政的人民党在星期二警告說,如果再騷擾維亞斯,印度和巴基斯坦兩國之間將爆發危机。但是,巴基斯坦也指責印度騷擾了他們在德里的外交官。 印巴兩國在過去就曾多次相互驅逐外交人員,其理由往往是這些外交人員從事了間諜活動。

据報道,印度外交部在星期三早些時候曾召見巴基斯坦駐印度副大使阿巴斯,向他通報了驅逐巴基斯坦外交官的決定。 巴基斯坦政府說,他們正在考慮事態的發展,并將會做出适當的回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