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富汗美國駐軍基地發生爆炸和槍襲事件

【新唐人】美國駐軍在阿富汗的總部被火箭和槍支襲擊。美國軍方說,一名攻擊者据信在遭回擊時受傷。

從阿富汗喀布爾北部的巴格拉姆空軍基地發表的聲明說,1月21日凌晨12點30分在基地西南面防線,發生爆炸,但不清楚是地雷還是火箭引起的。

美國軍方發言人Kelly Tyler 在巴格拉姆空軍基地外告訴記者:不清楚是因為地雷還是火箭而引起的爆炸。美方沒有人員傷亡或設備損坏。近距离空中支援被要求執行,但在該地區發現沒有其它直接活動。這個上午會對這一事件進行進一步的調查。15分鐘后巴格拉姆空軍基地的一個觀察站報告在他們的區域受到槍支襲擊。

軍方發表的聲明說,至少另外2個觀察站報告附近有可疑人員同時發生槍支襲擊。AH-64

Apache 直升飛机報告接下去的几小時內沒有發現進一步的活動。

在星期二中午的一個事件里,位于近巴基斯坦邊境的帕克蒂亞省東南方的史金美國火力基地,美國特种士兵槍擊了3名持AK-47來复槍,短槍及望遠鏡的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