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寒持續襲擊印度

【新唐人】印度几乎四十年來最惡劣的冬寒仍然持續著,据說,這個地區更多的無家可歸者遭受接近攝氏零度的溫度。雖然南亞的溫度不象北美和歐洲那樣低,但是人們難以經受嚴寒的襲擊,因為在這個區域,成千上万人居住在露天的窩棚里,他們需要幫助,他們的安身之處几乎不

存在。

自從圣誕節以來,春寒便來到印度北部,影響了橫跨國家北部的公路, 鐵道和空中交通,并且,學校被迫關閉。在印度首都新德里,百万外地民工睡在路面,人力車上,甚至睡在結冰的鐵皮屋頂上。雖然政府當局安排了一些篝火,但是,大多數人必須找到他們自己的木頭、紙片等破爛生火,在接近攝氏零度的天气里取暖。

拉人力車的工人勞爾(Sohan Lal) 說:生活變得十分地艱苦,特別是我們拉人力車的工人。我們沒有地方居住,也就是沒有地方睡覺,最嚴重的是我們必須在嚴寒中站立几個小時等待乘客。二個盧比一杯的茶,是克服早晨寒冷的最便宜和暖和的方式。

在國家北部的旁遮普邦,是國家糧倉,大霧和寒冷的天气嚴重地損坏了庄稼。橫跨印度北部的大多數火車和班机仍在延誤的運行,并且,由于在大霧中能見度低,公路上車禍聯綿不斷。 到目前為止, 至少1,450 個人在南亞強烈的寒流中去世。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