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首相聲稱薩達姆政權已開始軟弱

【新唐人】英國首相布萊爾在接受英國議會質詢時說,隨著美英在海灣地區的軍事集結,伊拉克薩達姆政權已經開始軟弱動搖;如果需要,他确信能夠得到觀眾對伊拉克開戰的支持。

星期二,布萊爾在接受英國議會下院聯絡委員會長達兩個半小時的質詢中說,如果需要,他确信能夠得到觀眾對伊拉克開戰的支持, 他表示,由于軍事集結,由于在處理這一事件中表現出的決心,伊拉克薩達姆政權正在變得軟弱。

布萊爾說:“他們已開始動搖,他們開始變得軟弱,我們得到大量有關伊拉克情況的情報,這也是我們為什么必須保持壓力,步步緊逼的原因。”布萊爾在接受質詢時還警告說,“基地”組織企圖在英國發動恐怖主義攻擊將是“不可避免的”。

但是,工党內部的反戰人士似乎對布萊爾首相的判斷不以為然。工党反戰議員加洛韋說,這是一廂情愿的想法,事實上,伊拉克的民族主義情緒正在高漲。在布萊爾發表上述談話之際,英國正准備向海灣派遣2.6万名士兵,而美國則准備向海灣地區增派3.7万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