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扶輪社資助中國孤儿到紐約接受手術

【新唐人】1月20日下午,由河北省邢台飛來的患有先天性心臟病的3歲孤儿抵達紐約肯尼迪國際机場,准備在紐約長島接受開心手術。這名名叫邢少可的小女孩是國際扶輪社“生命的禮物”這一計划的又一收益者。

當扶輪社的會長蕭家涌將邢少可從停机口接到接客處時。紐約長島大貢鎮扶輪社的成員給邢小可送上了各式小禮物。帶邢少可坐飛机來的是大陸河北省邢台市福利院的郭建萍。据郭建萍介紹,在邢台市福利院曾經有過几個有類似病症的儿童因無人提供治療費而去世。郭建萍說“這個孩子(邢少可)很幸運”。隨后,郭建萍和邢少可被接送到紐約長島大貢鎮的“賣當勞之家”,在這里,邢少可受到了扶輪社成員和美國慈濟會成員的熱情歡迎,并被安置到二樓的一間溫馨的房間。

邢少可醫療費是由台北忠孝扶輪社王興華,張台麗夫婦和史耐德儿童醫院共同援助的。蕭家涌會長介紹該儿童醫院的醫生和護士都免費參与了這項慈善活動。國際扶輪社成立于1905年。全世界有163個國家和35個地區都有扶輪社。到1949年后,由于中國大陸禁止非政府組織存在,扶輪社至今只在北京有一個臨時分社。

蕭家涌會長准備近日到中國大陸推動慈善活動快速進行(SOUNDBITE)“我希望在中國得到更多的贊助,有很多國外的人都到中國去參加這個活動,如果在國內有更多的人參与的話,我相信有更多的病童會受惠” 邢少可將在1月21日在長島史耐德儿童醫院開始接受檢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