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0日整點新聞

【新唐人】新聞提要

========

聯合國安理會舉行成員國特別外長會議

英國國防大臣表示將派3万名英軍士兵前往海灣

伊拉克申報四枚空心化學彈頭,承諾和聯合國加強合作

塞爾維亞前總統向海牙國際法庭自首

紐約市法拉盛春節游行籌委會討論如何拒絕法輪功團體參加,有關人士表示這本身就是歧視

美國繼續向海灣地區增派部隊

香港民間要求撤換負責23條立法官員

台灣塑膠業員工万人游行示威

美國電影電視金球獎揭曉,音樂喜劇《芝加哥》獲得多項大獎

西甲聯賽:馬德里競技以2-2逼平皇家馬德里

===

聯合國安理會舉行成員國特別外長會議檢討全球反恐活動所取得的進展。安南指反恐令人權民主及法治受威脅;美國國務卿鮑威爾表示,安理會有責任解除伊拉克的武裝,不能從此立場上退縮。

===

英國國防大臣胡恩表示,大約3万名英軍士兵可能將參加針對伊拉克的軍事行動。

===

曾經聲稱已經成功复制兩個人類嬰儿的复制協助公司表示,第三個复制嬰儿將在星期一在日本出生, 但沒有說明第三個复制嬰儿將在什么地點出生。

===

台灣自元旦開始實施第二階段限用塑膠袋及免洗餐具政策,引起社會大眾不同聲音,尤其台灣十万塑膠業員工的未來生計問題,星期日(1月19日)有上万名塑膠業員工走上街頭。

===

在封建時代,“劍客”被指派進行探听和暗殺敵人的活動,相當于現在的“密探”或“間諜”。在現代日本已經沒有劍客的一席之地了,但是他們住過的房子已經成為一個熱門的旅游地點,劍客格斗技術學校有許多跟隨者。

===

西班牙甲級聯賽在伯納烏體育場進行了一場激烈的德比大戰,馬德里競技靠意大利中場阿爾貝蒂尼傷停補時階段第五分鐘的任意球得分,以2-2逼平皇家馬德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