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网第四輪 艾諾伊淘汰休伊特

【新唐人】在澳洲公開賽第四輪比賽中,摩洛哥選手艾諾伊以6-7 7-6 7-6 6-4將世界頭號選手休伊特淘汰出局。美國小將羅迪克絕處逢生,連扳三盤擊敗尤日內進入澳网八強。

賽事第18號种子艾諾伊經過三個半小時苦戰,贏下一場引人矚目的胜利。艾諾伊曾在三年前晉級澳网半准決賽,他的大炮式發球使他此役闖關成功,全場發出33個ace,并擊出75個致胜球。前三盤雙方都無法打破對手的發球局,導致比賽均進入搶七局,不過31歲的艾諾伊終于在第四盤第七局破發成功,這也是他本場比賽的唯一一次。艾諾伊周三將在半准決賽中迎戰美國球員羅迪克。美國小將羅迪克在第四輪比賽中上演激動人心的大翻盤,在墨爾本的酷暑中,九號种子羅迪克接連丟掉前兩盤,不過他在第三盤以6-5領先時,依靠對手反手回球出界拿下該盤,終于取得突破,最后以6-7(4-7) 3-6 7-5 6-3 6-2 擊敗俄羅斯的戴維斯杯奪冠英雄尤日內,闖入澳网半准決賽。在女子單打比賽中,頭號种子小威廉姆斯僅用時67分鐘,就以6-4 6-1輕取希腊選手達尼利都,順利進入半准決賽。在半准決賽中,她的對手將是同胞肖內西。肖內西經過三盤苦戰擊敗博維娜,獲得晉級。不過,八號种子米斯基娜上演翻盤,以4-6 6-4 6-1擊敗另一名美國選手魯賓),入圍澳网女單八強。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