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頓-亞美社區舉行十五周年慶典晚會

【新唐人】1月18日星期六,亞美社區發展協會在波士頓的瑞得圣酒店舉行了十五周年慶典晚會。

1月18日星期六,亞美社區發展協會在波士頓的瑞得圣酒店舉行了十五周年慶典晚會。協會初期成立的目的是為了解決華埠住房嚴重短缺的問題,提供住房給低收入家庭。如今,協會的服務不僅限于華人住房問題,并且發展到對社區經濟的規划、工作机會、教育計畫的服務等。協會執行主席林志焱說: 一個健康的社區應該多元化。慶典晚餐規模盛大,四百多位社區成員及活動家出席。電視台五頻道記者JANET WU 主持了晚會。新上任的麻州副州長KELLY HEALY 做了講話,表彰了亞美社區發展協會對華埠及波士頓社區做出的貢獻。她為協會頒發了州長對他們的褒獎。

協會的各位義務領導向來賓匯報了協會在十五年來的成果。感謝社區義工和活動家為波士頓的華人做出的努力。晚會上精彩的民族樂器和民族舞的表演把气氛推向高潮。華人對于自己社區的發展已由過去的被動形式,發展到現在的主動積極地參与。這是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張海靜波士頓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