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朝鮮因" 思想罪 " 使一家三代被囚禁

【新唐人】据人權工作者和一名前勞改犯稱,在北朝鮮的勞改營里,可以因為一個人的"思想罪"而使一家三代被囚禁几年,被囚者祝禱死亡。

中國警察設法防止北韓人進入位于北京的南韓使館尋求庇護。由于農業收獲少的可伶,國際食品援助中斷,北朝鮮的生存條件更為惡劣,尋求庇護的情況屢見不鮮。被中國 警察拘捕的叛逃者面對莫測的未來。現在空中攝影使北朝鮮隱藏的勞改營明朗化。北韓民主人權网相信勞改營囚禁著數以万計的政治犯。北韓民主人權网秘書長金永特(Yun-Tae)說: " 這是北朝鮮的集中營。我們希望國際社會盡快查明真相,敦促他們關閉集中營。"

康徹万(Kang Churl-hwan) 在集中營度過了10 年的童年。只由于他的祖父一种不明的罪行。他是1992 年少數設法逃脫者之一。 前囚犯康徹万說: " 我几乎因營養不良而死亡。他們為了能生存,什么都吃,臭虫, 蛇,青蛙,老鼠。"康徹万現在是南韓一家報紙的記者,他說怀孕婦女被迫墮胎。他接著說: " 當我看見有人垂危,我不想象那樣去死。我唯一的想法是我必須活下去。" 當北韓人終于逃离這個國家,象那些逃到南韓的,他們受到熱烈歡迎。雖然平壤否認勞改營的存在, 幸存者說那些失敗者將受到最苛刻的懲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