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2日新唐人環球體育

【新唐人】各位觀眾,歡迎您收看新唐人環球體育:

1月11日,休斯敦火箭隊客場挑戰亞特蘭大老鷹隊,這也是姚明首次亮相亞特蘭大,吸引了數百名中國球迷,賽后本台記者采訪了姚明。

1月11日,英超聯賽展開第23輪的角逐。曼徹斯特聯隊客場3比1戰胜西布朗隊,穩坐積分第2的交椅,阿森納隊客場4比0大胜伯明翰隊,繼續保持5分的領先优优勢。利物浦隊主場1比1逼平阿斯頓維拉隊,創造了本隊在聯賽中連續11輪不胜的紀錄,而中國球員李鐵所在的埃弗頓隊客場3比4負于熱刺隊,這場激情的進球大戰3次出現平局。

1月11日,在西甲第17輪的爭奪中,憑借羅納爾多的進球,皇家馬德里隊客場1比0力克塞爾塔隊,取得6連胜。領頭羊皇家社會隊客場2比2逼平瓦倫西亞隊繼續保持不敗的紀錄,但領先优勢已經縮小至1分。

网球方面:在悉尼女子國際网球賽決賽中,比利時名將克里斯特爾斯戰胜美國女將達文波特,奪得冠軍。

接下來讓我們來看看世界各的的其它體育賽事和體育簡訊:

達卡拉力賽第十站的比賽中傳出悲劇, 法國車手考維由于翻車事故死亡。

布法羅在1月10號的一場NHL冰球比賽中, 主場以4比2戰胜波士頓隊。

1月10和11日近百名攀冰好手在奧地利的阿爾卑斯山進行了一年一度的世界杯的比賽。讓我們一起看看比賽的情況。

各位朋友,謝謝你收看環球體育節目。下次節目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