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國防部長說已作好准備應付戰爭

【新唐人】韓國國防部長說,韓國軍隊已經准備好應付朝鮮与美國的核對立危机一旦發生的任

何不測事故,包括在朝鮮半島上爆發戰爭的惡劣情況。 韓國國防部長李俊在國會听證會上說,韓國軍隊已經做好備戰姿態,准備對付來自朝鮮的任何挑舋行為。 李俊說,如果核危机不能夠和平解決,一旦美國攻擊朝鮮,韓國將會無可避免地卷入這場沖突。 李俊回答議員質詢時說,他相信朝鮮宣布退出核不擴散條約顯然是在玩弄傳統的戰爭邊沿策略。

上個月,朝鮮驅逐了聯合國武器核查人員。韓國國防部長李俊說,漢城正在加強監

視朝鮮的核設施,美國也使用偵察衛星執行同樣任務。 但是對邊界地區的200多名韓國人,緊張的局勢并沒有影響他們的生活。該村的村長表示,他認為美國并不想戰爭,因此我們希望有一個好的結局,我們并不感到威脅。

早些時候,平壤官方通訊社拒絕了美國開出的條件。美國提出如果朝鮮放棄核計划,美國就恢复向朝鮮供應糧食和燃料的安排。 美國派往亞洲的最高級特使凱利說,解決因朝鮮核武器計划引起的危机將是一個非常緩慢的過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