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型漢堡在紐約問世

【新唐人】先是有了漢堡包,之后有了大麥當勞漢堡包,現在紐約的一家餐館正在出售當今最大的漢堡包。這种漢堡包重達22昂斯,价格高至41美元 這樣說不是騙你。成群的顧客來到一個名叫古老家園的餐廳,嘗試最新的廚房新寵–神戶牛肉漢堡。古老家園以其一級牛排聞名多年,如今在菜單上增加了這道新菜,努力為經典的主菜增加新的手法。

不僅僅是漢堡的重量令人叫絕,還有$41美元的標价。廚師長愛德華-古茲說,盡管顧客离開時荷包癟了許多,而腰圍鼓了起來,但牛肉實在太棒了,它物有所值。古茲說:我認為每個人飽餐后都很滿意。你知道41美元中,實際40美元是肉。1美元是外面的面包。神戶牛肉來自于日本,那里的牛不僅是靠啤酒和精制谷糧喂養起來,還一天享受兩次按摩以使脂肪融于肌肉。古茲說神戶牛只有達到1600磅以上后,才被稱之為神戶牛。 据主人馬克-舍瑞介紹,餐館自從上個星期開張以來,所有的漢堡每天都賣光,馬克-舍瑞說这是餐飲業的盛事,每個人都應該償償。我們這來了許多回頭客,表明這當然值得一試。

相扑級的漢堡引來了電視系列劇?#22899;高音們?#20013;的演員詹姆斯-甘德菲尼,和藍球超級明星麥克-比薩要求送餐的電話。

巨型漢堡本身不加調味品,但另配調味汁。廚師長說如果你想加奶酪,沒有額外費用,不過當然,跟普通漢堡一樣,也配有炸薯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