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法輪功學員在巴黎中國大使館前抗議迫害

【新唐人】法國法輪功學員在媒體報道近二個月又獲知40多名法輪功學員在中國被迫害致死之后,到巴黎中國駐法大使館前進行和平請愿,抗議中國政府對法輪功的鎮壓。

一月十三日, 法國法輪功學員來到中國駐法大使館前進行和平請愿,抗議中國政府對法輪功的鎮壓。特別是近兩個月中就有四十三件死亡案例在海外被披露,其中去年十一月以后就有二十一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

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以來,中國大陸和海外的法輪功學員一直以和平理性的方式要求中國政府停止迫害,同時呼吁國際社會給予幫助,制止這場已持續了三年多的鎮壓。据不完全統計;到目前為止已有一千六百多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一千多人被強行關進精神病院,几万人被強制勞教,几十万人由于鎮壓而失去了工作和學業,以至家庭。國際大赦組織和多個人權机构對中國鎮壓法輪功進行了譴責。另据法輪大法信息中心消息,最近几天世界各地的法輪功學員都在中國駐外使領館前舉行了和平抗議活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