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伊州法院就控告江澤民進行了第一次聆訊

【新唐人】美國伊利諾伊州北區聯邦法院就迫害的法輪功學員及親屬以滅絕种類罪起訴了中共党總書記江澤民一案進行了第一次聆訊,法庭与控方律師進行了會談,并研討了下一步日程。下面請看來自芝加哥的詳細報道。

各位觀眾大家好,現在大家看到的是伊利諾伊州聯邦法院大廳。受迫害的法輪功學員及其家屬在去年12月向聯邦法院提交了控告江澤民滅絕种類罪的訴訟狀。今天法院對此案進行了聆訊,确定下次開庭時間。至于結果如何,讓我們來看看有關當事人及律師的回答。 本案件的主要律師泰瑞-馬什向我們介紹說,今天的會談非常順利,并且法官給了我們充份的准備資料的時間,這對我們早日制止在中國發生的對法輪功的迫害,以及把江澤民及其領導下的610辦公室繩之以法非常重要。

同時,法官將給控方律師60天的時間准備材料,法官与控方律師的下一次會議日期定為3月13日。曾去過中國為法輪功和平請愿的法輪功學員LEESHAI LEMISH說,他親自見證了中國政府的謊言,江澤民及其幫手所犯下的罪行必須向全世界公布,他們絕不能隱瞞他們的所作所為。并說歷史上人們已有了一個慘痛的教訓,人們一直在遺憾,沒能在几百万的猶太人被屠殺前就去阻止它。他希望全世界的人都能知道中國政府在做些什么,并能在迫害法輪功的過程中就認識它,制止它。 本台記者田雨,韋然芝加哥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