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各地洪水和強風造成廣泛災害

【新唐人】德國各地大雨使河水上漲溢過堤岸,強烈風暴橫掃南部數州,造成一名男孩喪生,數十人受傷。

德國在星期五(1月3日)洪水和強風造成了廣泛的破坏,主要水路的駁船交通削減,倒下的樹木阻攔了道路和鐵路線。德國當局說,上漲的萊茵河支流摩賽爾(Mosel)和瑪因(Main)河,在許多地區都已溢出河堤,使駁船交通停止。

德國當局說,在瑪因(Main)、薩勒(Saale)和易茲(Itz)等河沿岸的許多城鎮都被水淹。在位于摩賽爾河畔及科布倫茨(Koblenz )以南的科赫姆(Cochem),這個老鎮的大部分已經被水淹沒。科赫姆消防隊的伯納(Bernd L??fler)說, “我們預期大約9.20米高的水位,那是和

1995年的高水位比較的。我們將必須清除一些大樓的不僅第一層而且第二層。所以這不是一般的淹水。"

德國仍然在支付修補去年8月洪水災害的數十億歐元。那次洪水造成東部河流的水位破記錄,使德累斯頓等城市陷入水域。 德國天气服務說,在黑森林地區(Black Forest)菲爾德博格( Feldberg)山紀錄的風速高達每小時194公里(118 哩/時)。在巴登符騰堡(Baden-Wuerttemberg)州的弗羅伊登貝格( Freudenstadt)市,一名13歲的男孩喪生,他的父親受重傷,因為一棵30米高的樹倒在他們的汽車上。

警方說,在這個西南部的州里,另有23人在風暴造成的事故中受傷。許多道路和鐵路線因倒下的樹和其它殘礫而關閉。德國天气服務(DWS)預報,更多的大雨可能進一步使河水上漲。在德國南部和東部也有水淹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