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調查報告發現法輪功對社會貢獻顯著

【新唐人】在大陸倍受打壓的法輪功,在台灣卻越來越受到社會的歡迎。一項探討气功与身心健康及醫療使用關系的報告于上周(12/27)在台灣大學正式出爐。研究發現,法輪功學員修煉后,每人至少為國家節省新台幣五千元的醫療支出,并且能夠有效改善煙酒上癮与懮郁症等現代疾病。

台灣法輪大法學會今天(12/27)上午在台灣立法院發表了一項「傳統气功健康促進方法對醫療使用的影響」的調查報告,由專攻醫療經濟學的台灣大學經濟系助理教授胡玉蕙女士說明研究結果的重大發現。 研究結果也提到,在懮郁症患者日益增加,緊張、焦慮等精神困擾層出不窮的現代社會中,修煉法輪功有助于壓力的緩解与身心的松弛。

應邀出席檢視調查結果的振興醫院骨科主任敖曼冠醫師建議,停留在疾病檢查与治療的現代醫學應該重新思考身心保健的預防之道。 敖曼冠談預防疾病与各國醫療費用上升的窘境胡玉蕙表示,改善法輪功學員身心狀況的關鍵在于重視「真、善、忍」心性修煉。 胡玉蕙談心性与身體健康的關系,講清真相。

最后她呼吁台灣及各國政府与學術界能夠深入了解練習气功与有效減少健保財政負擔、改善國民身心品質的議題。 這里是新唐人電視台記者王永修祝家琦在立法院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