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兩架軍机空中相撞墜毀

【新唐人】土耳其軍方兩架飛机在東南部馬拉蒂亞省上空相撞墜毀,四名飛行人員全部喪生。

据報道,土耳其總理居爾在東南部迪亞巴克市的一項記者會上表示,兩架空軍F-4型雙座偵察用戰机星期四上午在首都安卡拉東南方約六百七十公里的馬拉迪亞地區進行飛行訓練時,由于濃霧視線不明造成相撞,四名飛行員均告喪生。

据TRT電視台稍早報導,兩机相撞后,目擊者僅見到其中一架飛机的兩名飛行員跳傘,另一架爆炸墜毀。報導又說,失事現場位于大雪覆蓋的馬拉迪亞山區,搜救人員在一處岩石上發現其中一名跳傘飛行員的尸體。

一名目擊者說:我們听到爆炸聲,并且我們房屋的窗戶被震動。

在這次意外事故之前一天,土耳其航空公司一架民航机在濃霧之中墜毀,75人死亡。這架國內線民航机從首都伊斯坦布爾起飛,在迪亞巴克爾机場降落前墜毀,飛机斷開并且起火焚燒,但是有几個人生還。

居爾在迪亞巴克向在机場守候的遇難者家屬致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