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特勞表示仍可能和平解決伊拉克問題

【新唐人】英國外交大臣斯特勞訪問印度尼西亞,斯特勞強調正在為可能的伊拉克沖突作准備,但是和平解決伊拉克危机的可能性還是存在。

星期四,目前身在印尼訪問的英國外交大臣斯特勞強調說,如果伊拉克領導人薩達姆-候賽因自動解除武裝,戰爭還是可以避免的。

但是在向印尼最大的穆斯林組織發表演講時,斯特勞發出警告說,一些擁有大規模殺傷性武器的流氓國家對國際安全构成的威脅和國際恐怖主義是一樣的。

斯特勞說,如果不對付來自伊拉克的威脅,無論是穆斯林還是非穆斯林都有可能會遭到毀滅性打擊。

斯特勞說,當代世界所存在的鴻溝并不是不同文明之間的,而是秩序和混亂之間的,斯特勞 呼吁西方國家和穆斯林國家建立一种新的關系。

斯特勞到印尼訪問的主要目的之一是想贏得民心。印尼是世界上最大的穆斯林國家。印尼二千二百万穆斯林人口中的大多數人強烈反對向伊拉克發動戰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