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蘭克斯向布什匯報軍力部署的最新進展

【新唐人】佛蘭克斯將軍在華盛頓向布什總統匯報軍力部署的最新進展。如果美國對伊拉克開戰,佛蘭克斯將軍將指揮這場戰爭。

美國軍力集結最重大的新進展是部署了佛蘭克斯將軍手下的一千多參謀人員和第一批B-1型長途轟炸机,大大增加了美國在海灣空中力量。

佛蘭克斯將軍經常向總統進行匯報,但是像這個星期,他一次就在華盛頓逗留數天時間,還是不常有的事。

美國國防部一名高級官員說,佛蘭克斯將軍在通報軍力部署的最新進展情況。但他警告說,不要對此多加揣測,以為美國已經做出重大決策。

現在美國在海灣和其周圍地區的軍事人員人數高達六万。最新的部署又增加了25000人。還將有更多美軍被派往該地區。

美國國防部說,負責協調這場對伊戰爭的大部份人員,本星期將前往位于卡塔爾的阿斯塞利亞營新指揮部。五角大樓官員說,這些部署行動并不意味著對伊拉克的戰爭迫在眉睫。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