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雷拉第三度執掌世界杯冠軍巴西隊帥印

【新唐人】1994年率領巴西隊第四次捧得世界杯的帕雷拉被任命為巴西隊主帥,這已是他第三次擔任這一職務。

現年59歲的帕雷拉將离開科林蒂安斯球會,接替率巴西隊在2002年韓日世界杯上第五次捧杯的斯科拉里,執掌這支世界冠軍隊教鞭。

帕雷拉曾在1984年和1991年至1994年間兩度執教巴西隊。他也曾不斷抱怨這個職位帶來的無窮壓力,并聲明自己不大可能第三次擔任這個世界上最難坐的教練職位。

星期三,帕雷拉在CBF總部的記者會上表示:能被選中執教世界上最強大的球隊,唯一一支五奪世界杯的球隊,是种莫大的榮幸。

帕雷拉還曾于1982年和1998年分別指揮科威特和沙特隊參加了世界杯。

現在他的主要目標將是率領巴西入圍2006年的德國世界杯,以保持歷屆決賽圈從未缺席的唯一球隊的驕人紀錄。

巴西足協同時任命帕雷拉昔日的助手扎加洛為國家隊的技術指導。扎加洛本人也曾執教國家隊參加過三屆世界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