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烈寒流侵襲印度至少180人喪生

【新唐人】印度北部和部分東部地區受強烈寒流侵襲,至少180人喪生。目前對于印度北部和東部的數百人來說,設法找到一些樹枝取暖是一件非常困難的事。這個地區正遭受上強烈的寒流襲擊。气溫僅在結冰點左右,但這里沒有充足的基礎設施以保護人們免受苦寒,特別是那些無家可歸的人。他們几乎沒有辦法在極端的气溫下保護自己。最近兩個星期中有180人喪生。

僅在過去的24小時內,有一個邦的死亡人數就增加了一倍。一男子說他的一家圍坐在火邊,他們僅能維持生存。該邦官方開始發放給窮人免費毯子并沿路升起較大的火堆。 印度政府告訴地方當局,允許使用公共建筑如學校和社區大廳,作為無家可歸者,人力車拉夫和戶外工作的勞工的庇護所。

比哈爾(Bihar)邦重建部長維爾瑪(Naveen Verma)說, “在人們沒有庇護所的地區,我們指揮地方當局提供塑料被單和帳篷。我們有一些存貨,正在向人們發放。" 印度每年有數千名窮人死于惡劣的天气。 去年5月在印度南部有一千多人因強烈熱浪而死亡。現在印度北部正和寒冷抗爭,許多人希望除了毯子和火堆外,政府能提供更多的救濟。他們希望當局在住房和較好的基礎設施方面多投資,讓靠路邊火堆生存成為過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