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調動一千五百名后備軍人

【新唐人】英國調動后備軍人,准備隨時參加可能對伊拉克發動的戰爭。首相布萊爾表示,他決不會讓英國部隊打一場錯誤的或者沒有必要的戰爭。

英國國防大臣胡恩星期二在起程前赴土耳其之前,在國會表示初步徵召1500名后備軍,如果有需要會進一步徵召。 胡恩宣布,這是在海灣地區集結軍力措施的一部分。他還說未來數周內還會派遣更多軍隊前往海灣地區。 但他表示,這并不是意味著伊拉克戰爭即將開始或者不可避免。他說英國希望伊拉克自愿解除武裝,但是不顯示一下武力,這是辦不到的。英國首相布萊爾在向大使會議發表演說時說,他決不會讓英國部隊打一場錯誤的或者沒有必要的戰爭。在對伊拉克態度上,布萊爾堅持和美國總統布什的一致立場。布萊爾表示,恐怖分子獲取大規模殺傷性武器"只是時間問題",朝鮮的核武器計划就是對世界的一個警鐘。外界估計英國最終會宣布徵召后備軍高達七千人,也同時動員現役部隊。

另外,英國航運界消息人士稱,政府已租用二十艘商船運送裝甲部隊和物資到波斯灣,似乎是參与美國對伊拉克的戰爭。

­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