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海軍救護船“舒适”號駛向波斯灣

【新唐人】隨著對伊拉克的戰爭的逼近,今天(1月6日)早晨,美國海軍救護船“舒适”號离開巴爾蒂摩港灣,駛向波斯灣。

這艘有1000個床位的救護船是美國最大的急救中心之一,准備為部署在中東的美國軍隊提供現場急救。“舒适”號救護船計划1月6日起航。柯麗斯蒂娜.斯達和她的兩個小孩來和她的丈夫告別。她說“我很擔心,因為我們有兩個孩子,不知道他什么時候歸來,我們很難向孩子們解釋清楚。我理解他為什么要去,對此我沒有意見, 因為這是他的工作,我必須給予支持。”美國海軍救護船“舒适”號的外科主任拉夫.瓊斯醫生說,在這艘救護船上,除了能進行复雜的手術外,還可以處理感染性的疾病和生物細菌感染。“目前我們還未進入戰爭階段,但是我們能夠處理各种复雜的情況,無論是常規傷勢引發的症狀,還是化學,生物,或放射性感染”

“舒适”號在1990年的“沙漠風暴”中被用做沙漠救護所,這次它將配有61名海員和300名海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