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6屆休斯頓國際船只展示會上周五開幕

【新唐人】對于許多愛好水上運動和旅行船只的人們來說,每年一度的休斯頓國際船只展示會是一定不能錯過的良机。本周五,在休市剛剛開放的RELIANT CENTER,第46屆休斯頓國際船只展示會正式開幕。共有75家代理商和1,200多艘船只參加了今年的展示會。

本次參展的包括游船,帆船,游艇,气艇,皮划艇等各种船只,還有各种船用設備,漁具,水上用品等。對于代理商們來說,這是難得的促銷良机,許多著名厂家都展示了他們的最新產品。除价格优惠外,為了吸引潛在消費者的興趣,所有參展船只全部對參觀者開放。即使是最豪華的私人游艇,您也盡可以登上去過把癮。談到今年的船只消費市場,代理商們都顯得信心實足。當然。這是一年里最好的机會充分利用制造商的大減价和用戶直接回扣。所以,船只展示會是極好的買船省錢的時候。

此外,在現場特別吸引人的還有電腦模擬釣魚和水中的人鯊共舞表演。本次展示會將于一月十二日結束。這是新唐人記者凱迪在休斯頓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