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式足球:四九人季后賽超級大逆轉

【新唐人】在星期日進行的職業美式足球聯盟(NFL)季后賽中,匹茲堡鋼人和舊金山四九人在落后對手20多分的情況下,最終后來居上,險胜對手。

在美國聯會(AFC)方面,永不服輸的匹茲堡鋼人再次演出不可思議地大逆轉,第四節狂得22分,最終在一場雪地大戰中以36-33險胜克利夫蘭布朗。鋼人本季已兩度后來居上戰胜布朗。傅馬杜-馬阿法拉(Chris Fuamatu-Ma’afala)終場前54秒從中線三米處跑陣達陣,幫助鋼人取得領先。鋼人達陣后決定采取兩分轉換,并且成功得分,將領先优勢擴大至三分。布朗最后只需射門得分即可將比分扳平,但當全場比賽結束時,他們只能推進到鋼人29碼附近。

在另一場比賽,舊金山四九人雖然第三節時還落后對手24分之多,但最終后來居上,以39-38險胜紐約巨人。四分衛杰夫加西亞(Jeff Garcia)為主隊四九人取胜立下頭功,他的傳球和奔襲達陣為全隊帶來希望。离終場不到20分鐘的時候,四九人還以14-38遙遙落后。

加西亞先是傳球26碼給外接員泰瑞爾歐文斯(Terrell Owens),把比分差距縮小,然后又沖刺14碼再次達陣。歐文斯此前有一次76碼傳球跑陣曾為本隊首開記錄。兩次兩分轉換之后,雙方的比分差距減小到八分。接著錢德勒(Jeff Chandler)射門成功,四九人僅以33-38落后。四九人的泰史特瑞茲(Tai Streets)接到加西亞的13碼傳球后得分致胜,此時距离比賽結束整整一分鐘。巨人四分衛凱瑞柯林斯(Kerry Collins)當天下午的表現也非常出色。他拋傳342碼,還有四次達陣,而且全部出現在上半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