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馬推出超勞斯萊斯豪華新款

【新唐人】德國汽車制造商BMW寶馬公司已經优雅地步入了超豪華汽車市場。寶馬在接管著名的汽車品牌勞斯萊斯不久,推出了豪華勞斯萊斯新款式-車上甚至設有傘架和一個香煙盒。

到目前為止,這還是一個保守得很好的秘密。 正如另一個英國偶像詹姆士-邦德一樣,豪華車也在使用代號。 這款豪華新車目前只知道其代號為RR01.它有四個門,車身近6米長,具備所有勞斯萊斯的豪華功能,其特有的傘架從車門上滑出。車的售价是38万美元。但公司公關部經理格拉漢姆-比格斯說,每一分錢都不白花。他說:“這輛車的設計質量,工程質量和人的思維想像都是無以倫比的-這是一輛超級汽車。”

從前的英國名牌勞斯萊斯,如今多了德國風情-寶馬在去年8月從競爭對手大眾汽車公司手中接管了生產勞斯萊斯汽車。這使得在英國北部運行了近60年的生產線停止了。但寶馬計划在南部的古德吾德工厂每年生產1,000輛勞斯萊斯車,這里靠近公司創建人之一亨利-萊斯爵士曾經居住的地方。

寶馬公司希望這款新車能夠刺激勞斯萊斯在英國銷售的好轉,目前勞斯萊斯在英國的銷售落后于美國市場。這輛豪華車目前僅向媒體展出,下周將在美國底特律汽車展中第一次向公共展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