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什總統在德州KILLEEN城發表演講

【新唐人】一月3日上午,布什總統在德州KILLEEN城發表演講,請看本台報導。

各位觀眾你們好,今天是一月3日,上午9時30分,這里是德克薩斯州中部小鎮KILLEEN,布什總統夫婦即將來到這里對軍人們發表演講。

布什總統和夫人勞拉在一片歡呼聲中步入會場。在談到即將到來的反恐怖戰爭時,布什總統指出,恐怖分子不顧一切濫殺無辜的無恥行徑已經無法用仁慈和良心勸住,而必須用美國軍民的堅強意志和強大軍力方可阻止。布什總統強調:美國切不可盲目等待下一次被動遭受襲擊,而必須采取堅決主動出擊,將恐怖分子繩之以法。美國將一如既往采取“或与我們站在一起,或与恐怖分子為伍的”政策。布什總統強調:針對不同地區,不同形勢,須采取不同策略。對北朝鮮,世界各國仍需努力,發出共同聲音來改變北朝鮮形勢。而對伊拉克,世界已經發出共同聲音,力求摧毀伊拉克擁有的大規模毀滅性化學和生物武器。因為伊拉克獨裁集團對外仇視美國,對內虐待本國人民,并用大規模毀滅性武器威脅國內人民。 以上是新唐人記者洁明和王勇發自達拉斯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