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西北部慶祝冬季節日

【新唐人】印度西北部拉賈斯坦邦結束了3天的冬季節日,這個節日是刻畫印度西部古加拉特邦的富有文化。

古加拉特(Gujarat)邦賦有才藝的音樂家和舞蹈家,最近在西北部拉賈斯坦(Rajasthan)邦舉行的3天節日中,刻畫了該邦富有的文化遺產。因為拉賈斯坦邦的阿布山(Mount Abu )小山車站离古加拉特邦較近,兩個邦的文化和傳統融合在這里。當地舉辦了爭取旅游客的各种各樣的比賽,包括任何時候都适宜的划船比賽。划船比賽包括腳踏船比賽和男子划槳的划船比賽。 成千上百的外國和當地旅游客擠滿了這個節日,嚴寒和冬雨沒有減低他們的熱情。

古加拉特邦民間藝術家的表演,使觀眾完全地被催眠了。旅游客米格拉尼(Bharat Bhushan Miglani)說,"因為拉賈斯坦邦阿布山的小山車站离古加拉特邦較近,兩個邦的文化和傳統融合在這里。我喜歡加布(Garba) 舞和其它的舞蹈,跳的非常好。" 除民間歌曲和舞蹈以外, 這個節日的主要吸引力是古加拉特邦的農村文化物品,是由世界著名的工藝家制成。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