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3日整點新聞

【新唐人】新聞提要

========

朝鮮表示愿意無條件同美國進行對話

英國發布洪水警報

法國城堡凡爾賽宮微縮景觀在一場大火被毀坏

委內瑞拉反對派繼續大罷工要求查韋斯總統下台

第二個复制人可能本星期內在歐洲出世

美國麻州新任正副州長正式接任,表示不要工資

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呼吁營救被關押在鄭州看守所絕食抗議50多天的宋旭

美國總統布什就伊拉克和平壤問題發表講話

秘魯南部發生泥石流,造成8人死亡

狄跟斯的小說狄更斯-《尼古拉斯-尼克貝爾》被改編成電影

西甲聯賽:皇馬輕取塞維利亞拿下四連胜

======

本周洪水仍然威脅著英國, 環保署敦促人們繼續采取防洪措施,保護他們的家園。

=====

著名的18 世紀法國城堡凡爾賽宮微縮景觀,在星期四一場大火中被毀坏了,几個具有歷史价值的房間和許多珍寶也在大火中部份地毀坏。

=====

象往年一樣,今年新年前夕,東京日本風箏協會的成員放飛手工制作的、巨大的風箏來慶祝新年來臨。

=====

查爾斯-狄跟斯的小說《尼古拉斯-尼克貝爾》("Nicholas Nickleby")最近被改編成了電影。多名著名演員參加了演出, 包括克里斯-普魯默(Christopher Plummer)和基姆-布若德本特(Jim Broadbent)。尼古拉-尼科勒講述的是一個男孩為生存而奮斗的扣人心弦的故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