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什說薩達姆-侯賽因“堵死自己的生路”

【新唐人】美國總統布什在美國最大的軍事基地警告伊拉克總統薩達姆-侯賽因說,繼續拒絕解除武裝將堵死自己的生路 ,并使得軍事沖突不可避免。

星期五(1月3),布什總統在美國最大的軍事基地德克薩斯的Fort Hood對當地駐軍及他們的家屬發表演說。布什說伊拉克的薩達姆-侯賽因繼續蔑視國際社會,強迫美國攻擊。

布什總統說,我們准備好了,我們已經准備了。如果美國被迫行動,如果我們被迫行動,你將以美國最优秀的傳統進行行動。如果薩達姆-侯賽繼續拒絕解除武裝,蔑視國際社會的意見,堵死自己的生路,你將為解放而戰斗,并不是為了征服。我們相信自由。不管他們會說什么, 伊拉克人民沒有對暴政的愛。象所有人一樣,他們渴望并且他們該當自由生活。

布什星期四說,從過去11年來世界与他(薩達姆)打交道的漫長過程來看,他現在應該明白和他算賬的日子就要到了,因此他應該自動解除武裝。

Fort Hood駐扎42000名美國士兵。日前美國向海灣地區增派數以千計的士兵,為對伊拉克可能發動的軍事行動做准備。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