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威領軍力克比利時美國隊挺進霍普曼決賽

【新唐人】威廉姆斯星期五在霍普曼杯賽事中戰胜克萊斯特爾斯,領美國隊力克比利時,挺進霍普曼杯決賽,將与澳洲爭冠。

狀態正佳的克萊斯特爾斯(CLIJSTERS)上月一直在澳洲苦練,而世界排名第一的小威廉姆斯直到本星期一才抵達澳洲,但她仍然以7-5、6-3痛斬對手。

小威廉姆斯在去年11月的年終WTA錦標賽上,負于世界排名第四的克萊斯特爾斯,本場胜利可說是報了一箭之仇,并向將參加澳网的其它對手發出警告。

小威在比賽中向人們展示,她正在及時重拾最佳狀態。不過她一如往常地期待自己能夠打得更加出色。她表示,并未達到或接近自己必須達到的最佳狀態。

克萊斯特爾斯的隊友馬利斯(MALISSE)曾一度給美國隊制造了麻煩,他以7-6、6-2力克布雷克,將比賽拖入決定性的混雙比賽。

但小威不會認輸,她与布雷克聯手在決胜的混雙比賽中以7-6、(8-6)、3-6、10-5艱難擊敗比利時,挺進了星期六的決賽。小威賽后說:我對布雷克說,我們最好拿下比賽,我對自己十分滿意…。

他們將在冠軍爭奪戰中對陣二號种子澳洲隊。

相關文章
評論